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魔性笑声是什么歌

抖音魔性笑声是什么歌

抖音上非常火的魔性笑声是哈哈哥的歌曲《哈哈歌》,哈哈哥原名刘磊,1987年出生于山东临沂,是一名挖掘机司机,因在抖音中上传了一段非常魔性的笑声,迅速的走红网络,这首歌在抖音的点击量也高达千万以上,一时间成为了抖音2018最佳BGM。

《哈哈歌》自从火起来后,经常被网友当多短视频中的背景音乐,甚至还特地为这首歌出了各种各样的短视频,有搞笑的,还有舞蹈之类的诸多视频。

这个首歌的哈哈哥走红之后,曾在2019年5月7日参加了综艺《我是大明星》,在节目中不仅给观众现场表演了一段哈哈歌,还给观众带来了一首《粉墨人生》但是评委纷纷表示地方口音很严重,没有唱出《粉墨人生》都有的特色。

其中被评委问到是否在平时也是一个爱笑的人,哈哈哥表示自己平时是一个很爱笑人,外加自己的工作每天都很枯燥,于是他自己用琢磨出了这种笑声的曲调。为此评委们表示哈哈哥是一个很有感染力的人,能让周围的人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