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类的本质复读机什么梗

人类的本质复读机什么梗

人类的本质复读机这个梗其实只是一句调侃的话,网上经常一个人说了某句话后,会有其他的网友跟着重复这句话,为此这类人就被调侃为人体的本质复读机。

这个梗之所以能火起来,还是源于一个知名动漫博主“黑羽莉夏”在网上发了张长脚熊猫漫画,漫画的内容就是关于人体本质复读机的,之后该漫画被大批量的转载,其中的“人体的本质复读机”这句话也就此流传开了,还成为了2019年网络流行语之一。

复读机,众所周知是可以把声音储存下来,并可以重复播放的一种机器,一般都带有磁带播放功能,它可以将里面的声音反反复复的循环播放,而重复被人说话的人,和复读机和很像,因此也把这类人比喻为复读机。

“人类的本质复读机”的这个梗火气来后,经常被各大网友们总在微博、贴吧、知乎等社交平台上,不仅一连串的复制被人的话,甚至连图片以及表情包也一起复制。时间一场渐渐的就被很多网友厌烦,于是出现了“禁止复读”的话语或者是禁止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