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明兰和谁在一起了

盛明兰和谁在一起了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最终和顾廷烨在一起了。

在小说结局中,朝廷变化莫测,在顾廷烨的拥戴下,赵家的旁支宗室子弟被立为太子,顾廷烨拿着勤王的诏书,将反贼铲除,之后拥护了新帝上位,成为了朝廷的第一功臣,并且略施巧记娶了盛明兰为老婆。

盛明兰婚后掌管了家业,整顿了整个侯府,她与顾廷烨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之后两人一同协助明君巩固政权,生活幸福美满。

盛明兰的一生算是一个传奇,她从一个不受重视的庶女,一路小心谨慎,不漏锋芒,能够洞察世事知人识趣,一步步走到了侯府的权力巅峰。从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这期间经历了多少艰辛,都没能将她扳倒,可谓十分励志。

电视剧版本中,盛明兰由赵丽颖饰演。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曾因获得了雅虎搜星冯小刚组冠军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再新版《还珠格格》中担任晴儿一角被人熟知。赵丽颖此后出演了《陆贞传奇》、《杉杉来了》、《花千骨》等电视剧一跃成为一线女星,正式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