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佩佩怎么回来了

外滩钟声佩佩怎么回来了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佩佩之所以回到梧桐里是因为外婆得了老年痴呆症,佩佩觉得将外婆带回梧桐里或许会对外婆的病情有帮助,所以选择了回去。

余佩佩是梧桐里成长起来的少女,她热爱音乐,是十分优秀的大提琴手。在受到打压的年代里,杜心生一直帮助余佩佩,不仅在她面对阿盛的刁难时挺身而出,还将余佩佩的大提琴藏在了钟楼里,大提琴也因此得以保全。两人在动荡的时代里彼此守护,暗生情愫。

随着剧情的发展,余佩佩摆脱掉了成分的帽子,一步步变得更好,在外婆的要求下,余佩佩还去参加了中央音乐学院的面试并通过。她和杜心生自此变成了异地恋,两人感情维持的十分艰难,双方的家长也都不赞成他们在一起,两人坚信爱能打败一切,可最终还是输给了现实。

余佩佩决定去外国进修音乐的事情让两人的感情彻底破裂,老实本分的杜心生希望能够留在梧桐里坚守着海关大钟,更希望能陪在家人身边,可他又没有办法自私的阻止佩佩留下来,两人最终还是分道扬镳。

三观不同的人注定走不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