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安云大学原型

大江大河安云大学原型

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安云大学在现实中没有特定的原型,但安云大学的取景地在安徽工业大学。

据悉,《大江大河》剧组在安徽工业大学拍摄了将近四个月的时间。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剧组精心布景,将安徽工业大学重新带回了八十年代。

根据拍摄时安徽工业大学发布的路透照片来看,学校里不但扯起了“欢迎七八年新同学”的横幅,更在很多细节上还原了八十年代的场景。不管是宿舍教室还是篮球场,剧组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的用心。

剧中的宋运辉在大学里度过了最为充实的四年,每天不是在教室,就是在图书馆。偶尔在篮球场打打球,还会去安云大学的附属小学做辅导员。宋运辉作为一个乡下孩子,满怀着期待和希望走进了安云大学的校门。

宋运辉在这里不仅实现了自己专业上的突破,还借用自己学习的知识帮助了小雷家一步步走上了致富路。可以说,在安云大学的这四年,是宋运辉人生最重要的阶段,使他逐渐成长为优秀的人才,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抱负和价值。

人家的大学真精彩,我玩的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