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徐县长去哪了

大江大河徐县长去哪了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徐县长最终回北京了。

在小雷家的发展过程中,徐县长给予了雷东宝很大的支持,即使别人都反对他也默默的给雷东宝建议,支持他进行变革。徐县长由于是从北京调来的干部,所以被县里其他官职的人员抱团欺负,对此徐县长虽然心知肚明,但是还是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从不在别人背后多议论什么。

小雷家的致富徐县长有很大一部分功劳,然而好人总是命途多舛。徐县长的爱人在踩着板凳晾晒被子时不慎从楼上跌落死亡,闻讯徐县长悲痛万分,连夜赶回北京处理妻子的后事。也正是因为如此,领导决定把徐县长调回北京,在正式调遣之前,徐县长去了一次小雷家,和雷东宝谈了谈心。

理解徐县长心情的宋运萍让雷东宝带着徐县长去了一个非常安静的地方钓鱼,徐县长让雷东宝坐在身边和他闲聊,谈起他的妻子,还对雷东宝说他是自己在这里的朋友,有什么事情需要他帮忙可以去北京找他。更是叮嘱雷东宝在他走了之后要谨慎行事,雷东宝一一应承下来。

好人为什么总是命途多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