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苗招娣流产了吗

苗招娣流产了吗

在《外滩钟声》第二十六集的剧情中,招娣因为心生说要首先考虑安安的感受所以想要打掉孩子,但是最终她还是没有狠下心,留下了孩子。但是剧情发展到二十七集,阿盛掀翻杜家桌子,桌子砸在了招娣身上,招娣不幸流产,两个人的第一个孩子就这样没了。

招娣刚刚怀孕的时候并不十分高兴,她也为安安感到担忧。她旁敲侧击的打听心生对于生孩子的态度,榆木脑袋的心生并没有感受到招娣的不对劲,他说不想要孩子,要考虑安安的感受。失魂落魄的苗招娣闻言决定把孩子打掉,但是躺上病床,招娣又觉得不忍心了。

此时闻声而来的杜心生在街上看到了苗招娣,他以为招娣把孩子打掉了,非常生气。但招娣摇了摇头表示孩子没有打掉,杜心生欣喜若狂,决定留下这个孩子。两人好不容易说服了安安接受孩子,准备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却在这时出了意外。

阿盛从北大荒改造回来仍旧没有改变他的本性,他在杜家阴阳怪气的嘲讽杜家人,还对死去的杜家父亲出言不逊,杜心生发怒和阿盛厮打了起来,阿盛掀翻了杜佳德桌子撞倒了苗招娣,导致苗招娣流产,且此后很难再受孕。

多好的姑娘啊,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为他付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