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国风美少年刘丰是谁

国风美少年刘丰是谁

在综艺《国风美少年》中的选手刘丰,1995年出生于郑州,是北京戏曲学院的学生,学习的专业是三弦,除此之外刘丰还会唢呐、琵琶、吉他、笛子等乐器,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选手,在节目中很受张云雷召集人的喜爱和看中。

刘丰虽然是郑州人,但是很喜欢老北京的事和物,在节目中还唱了一段北京小曲,很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是毕竟不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多多少少语言上还是与北京话有差异,其中在小曲中还唱了一句“爱咋咋地”这样召集人张云雷笑了出来,在点评的时候张云雷表示这句话是标准的东北话吧,突然在传统的北京小曲中,冒出一句东北话很有喜感。

刘丰在之所以参加这个节目,主要就是宣传国风之美,他感觉现在传统的音乐和乐器都非常的没有热度,感觉时间长了会被大众所遗忘,更怕这些传统文化会消失,为此来参加了这个节目。

刘丰表示虽然学习传统乐器,可能会很枯燥,特别是三弦,但是只要你学习这门乐器,你就要爱上它,并有责任把它推广给更多的人认识,并在节目中表示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是值得传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