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云大学是哪个学校

安云大学是哪个学校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安云大学取景于安徽工业大学。

《大江大河》选在了安徽工业大学放寒假的时候进行拍摄,从网友发布的电视剧路透照来看,拍摄时的安徽工业大学不仅挂起了“安云大学欢迎新同学入校”的横幅,剧组更是用心良苦的用细节和布景将安徽工业大学带回了八十年代。其中不但有富有年代感的黑板报,还处处都是“欢迎一九七八新同学入校”的字样。

《大江大河》是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的人物不但被塑造的饱满丰富,年代感也十分鲜明,有很多曾经生活在八十年代过的爷爷奶奶也都认为剧组很良心,还原很到位。

安云大学是剧中宋运辉性格和三观形成的重要阶段。家里只有一个上大学的名额,宋运辉是带着父母和姐姐的期望走进大学校门的,因此学习非常努力。不仅连续四年都是第一名,更是老师和同学们口口相传的好学生。他在学校里认真学习知识,还被老师认可允许他进入到了学校的实验室进行研究工作,这对他日后的工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人家的大学生活真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