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冬雨为什么叫小黄鸭

周冬雨为什么叫小黄鸭

周冬雨之所以被叫小黄鸭,还是在周冬雨在的“金马奖影后”之后,和马思纯两个人在微博上互相的调侃互怼,于是网上有了一张“周冬雨凝视”的小黄鸭照片,被网友大量的转载。

之后,在周冬雨和张鲁一在拍摄电视剧《麻雀》的时候,张鲁一经常拿这张图片来调侃周冬雨,还说她是小黄鸭,因此周冬雨“小黄鸭”这个昵称就被网友们叫起来了。之后这个“小黄鸭”的梗还被好朋友马思纯盖章认证了,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周冬雨确实和小黄鸭长的很是相似。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在上大学之前,周冬雨便被张艺谋导演发掘,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山楂树之恋》,正式进入演艺圈。也因这部电影被大众所熟知。

之后,出演多部影视作品有《少年的你》、《武林怪兽》、《动物世界》、《迷妹罗曼史》、《阳台上》、《后来的我们》、《春风十里,不如你》、《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麻雀》、《七月与安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