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四兰的结局

知否四兰的结局

在小说原著《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四兰结局:华兰和自己的丈夫生活的很幸福;如兰如愿以偿的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文炎敬,婚后夫妻很恩爱;墨兰嫁给了花花公子梁晗,每天都生活在勾心斗角的环境中;明兰和顾延烨过的很幸福,还有了四个孩子。

大姐盛华兰是嫡长女,出嫁以后丈夫很是爱护她,但是有一个不好相处的婆婆,最后在丈夫的维护下,婆婆不在那么刁难她,日子也过的非常幸福。

盛如兰是盛家嫡出,和华兰是一母同胞的姐妹,在家排行第五,最后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文炎敬,虽然文炎敬的家境并不是很好,但是很有上进心,婚后丈夫也是对她一心一意,生活的如意,是四个姐妹中生活的最舒适的一个,没有受到过什么委屈。

盛墨兰虽然是庶女,但是却最得盛父的宠爱,但是性格毒辣,是一个很有心计的女人,设计用不光彩的手段高嫁,婚后还被婆家很是看不起,丈夫梁晗是一个很花心的人,家中妻妾成群,所以墨兰一直生活的勾心斗角的环境中,四姐妹她是最有心计的和是最不幸福的,

盛明兰是家中的六小姐,母亲早早就去世了,父亲对她并不重视,但是祖母很是宠爱她,她也是被迫嫁给了自己不喜欢的人,婚后一开始并不幸福,但是和丈夫顾延烨共患难后,两个人才真正的爱上了对方,明兰后来也生活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