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签子杀人案的凶手是谁

原生之罪签子杀人案的凶手是谁

在网剧《原生之罪》签子杀人的凶手是孕妇刘亚萍,李亚萍是画家的女朋友,还没有结婚就怀了画家的孩子,因为画家太过风流,导致她的心态发生了转变,杀死第一个女生朵拉后,只要看见和画家有关系的女性,都是想法设法的把她们约到画家的画室内用毛衣针杀死对方。

事件的起初,身为刑侦队队长的陆离接到一起杀人抛尸案,死者是一名20岁的女性,名叫朵拉,身上有被签子扎过的痕迹。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凶手,而且陆续出现了第二个死者,她是一名妇产科医生,死因和朵拉一样。这让陆离很无头绪,但是死者却越来越多,很明显是一起连环杀人案。

在剧中被吊销律师执照的池震,成为了一家酒吧的负责人,他旗下的一个买酒女莉莉,突然不见了,之后竟找的了莉莉的尸体,也是和之前的受害者死因一样。为此他联系上了陆离,两个人为了破案便合作了。

他们很快发现被害者家中都有一副画,于是他们顺着画的这条线索,查到了一个画油画的画家,同时也得这其中那个妇产医生,家中有一个针织画,据她的家人透漏是一个叫刘亚萍的孕妇送给她的,随后顺着这条线索,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亚萍。

因此发现这些受害者都与画家有关,第一个受害者朵拉是画家在刘亚萍怀孕的时候,在外面的新欢,被刘亚萍得知后,杀害了。买酒女莉莉其实是一个小姐,她曾和画家有过一夜情,刘亚萍就以接私活的理由,找到了莉莉,之后把她杀害了。妇产科医生就是和画家多说了几句话,就被刘亚萍怀恨在心,因此也丧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