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墨兰嫁给谁了

墨兰嫁给谁了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墨兰嫁给了梁家少爷梁晗,盛墨兰是盛家最受宠的一位小姐,因为端庄大方被盛家很多长辈喜爱,但是盛墨兰却是一个很擅长用心计的人,在原著中盛墨兰喜欢上了梁家少爷梁晗,但是由于性格的原因,梁晗的母亲不待见她,反而很喜欢盛家六小姐明兰,为此她处处针对明兰。

也因为这个原因打了明兰,为此被关了禁闭,在关禁闭期间得知自己要被嫁给文举人,在母亲的帮助下逃了出来,并设计引起梁晗的注意,最后盛墨兰陈假装在马上摔下,之后被梁晗抱回了家,两个人也会顺理成章的成婚了。

婚后的墨兰过得并不幸福,丈夫梁晗其实是一个非常花心的人,家中妻妾成群,为此墨兰一生在勾心斗角的中生活,墨兰是盛家得宠的女儿,本应该有很好的婚姻,最终却亲手葬送了自己的幸福。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墨兰的扮演者是女演员施诗,出生于安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10年出演电影《婚姻密码》正式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