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运辉和刘启明在一起了吗

宋运辉和刘启明在一起了吗

宋运辉和刘启明没有在一起。宋运辉对于刘启明的感情是很复杂的,他虽然喜欢刘启明,但是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宋运辉失去了姐姐,而他在刘启明身上找到了很多和姐姐宋运萍相似的地方,因而对她产生了好感。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的剧情中,刘启明认为宋运辉是一个十分古板的人,身上散发着一股书呆子的气息,更何况两人的相识并不愉快。刘启明第一次与宋运辉见面是在图书馆的资料室里,刘启明误认为宋运辉是偷资料的贼,两人差点起争执,幸亏水书记出面才得以解决。

在宋运辉追求刘启明的同时,虞山卿也在追求刘启明,只不过他追求刘启明的目的非常明确,他看中的不是刘启明,而是刘启明作为刘总工女儿的身份。虞山卿激动的告诉宋运辉,即使他知道宋运辉喜欢刘启明他也不会放弃,因为他要抓住这个机会,在金州厂找到自己的靠山。

宋运辉对此十分不解,他也不愿意相信和自己大学共处四年的虞山卿竟是这样的人。而虞山卿直接打碎宋运辉对于他的好印象,他说自己就是这样的人,还说宋运辉是安云大学毕业生的楷模,而自己年纪大,耗不起,所以希望跟在刘总工手下做出一番成绩。因此刘启明就是他接近刘总工的桥梁。

看人不应只看表面,人面兽心是看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