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谁是男主角

知否谁是男主角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男主角是顾延烨,顾延烨是宁远侯府的二公子,喜欢流连于酒馆和戏园,因此被老侯爷斥为不肖子,还和一名戏子曼娘生下了一双儿女,不顾父亲老侯爷的反对执意要纳曼娘为妾室。

之后在结缘巧合下结识了盛明兰,被她那聪慧和刚强的性格所吸引,因此数次救明兰于危难之中,慢慢的对明兰产生了感情,后来顾延烨遭遇家门的变故,幡然醒悟后选择了去从军,因此建得一番功名,并平叛了战乱,辅佐新帝登基,成为了新朝第一功臣后,娶了盛明兰为妻。

在电视机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顾延烨一角的是男演员冯绍峰。冯绍峰,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1998年出演电影《星星串》正式的进入演艺圈,在2011年因出演清穿剧《宫锁心玉》中八阿哥一角,被大众所熟知。

其知名影视作品有《江山纪》、《幻城》、《兰陵王》、《宫锁珠帘》、《后宫》、《那片星空那片海》、《西游记女儿国》、《三体》、《我好朋友的婚礼》、《夏家三千金》、《美人心计》、《天涯赤子心》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