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刘启明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刘启明扮演者是谁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扮演刘启明的女演员是王瑞子,刘启明在剧中是一个万人迷,在原着小说中她是一个衣食无忧、气质清丽、身家清白更是全金州少年们的梦中女神,更是宋远辉心中的“白月光”。

王瑞子,出生于江苏镇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卫子夫》正式进入演艺圈,在2014年出演年代抗日剧《生死翻盘》被大众所认知。之后,在2019年凭借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和网剧《明星志愿》获得了不少人气。

王瑞子从小就被父母送到舞蹈班学习舞蹈,在期间参加过很多舞蹈比赛,在高考的时候放弃了自己的舞蹈专业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她曾出演过的影视作品有《卫子夫》、《爱情回来了》、《犀利仁师》、《孤芳不自赏》、《一千零一夜》、《轩辕剑之汉之云》、《大江大河》、《亮剑之雷霆战将》等。

她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90后女演员,不管是在电视剧《卫子夫》中饰演心肠毒辣的王桑,还是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饰演端庄大气的王皇后,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