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里有朱一龙吗

知否里有朱一龙吗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有朱一龙的,朱一龙在剧中饰演的就是齐国公的齐衡作为齐国公次子,平宁郡主的独子,平时在生活中经常受到母亲平宁郡主的百般约束。

在齐衡喜欢上明兰之后,因为明兰是庶女的身份,经常受到齐衡母亲平宁郡主的嘲讽,还为此处处刁难明兰。虽然齐衡多次像明兰表白心意,但是明兰并没有接受齐衡的爱意,而且非常冷静的拒绝了齐衡,其实明兰多多少少还是对齐衡产生了情感的,但是因为齐衡的退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就无果而终了。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因在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正式的进入演艺圈。2014年在电视剧《情定三生》中饰演豪门少爷迟瑞被观众所认知,也凭借该角色获得了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的“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其主演的影视作品有《大明嫔妃》、《芈月传》、《新萧十一郎》、《许你浮生若梦》、《镇魂》、《盗墓笔记重启》、《时间飞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