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四姐妹谁最坏

知否四姐妹谁最坏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墨兰是四姐妹中最腹黑、最有心计的一个,仗着自己母亲受宠,经常处处刁难明兰,算是四姐妹中最坏的一个。

盛墨兰是盛家的四小姐,是林小娘的女儿庶女出身,身份地位在盛家并不高,但因为母亲林小娘受宠,所以在盛府经常欺负明兰,墨兰和她的母亲一样,外表长的都柔柔弱弱的,给人很无害的感觉,但实际上却是最心狠手辣之人,在盛家的四个女儿中是最有心计的人,她是明兰在盛家最大的敌人。

盛墨兰善于算计别人,以至于最后她的婚姻也是使手段算计来的,盛墨兰因打了明兰被关禁闭,在得知自己要被嫁给一个普通的人家,于是在母亲林小娘的帮助下逃了出来,设计与梁家少爷梁晗相遇,之后便如愿的嫁进了梁家,但是梁晗并不是她的良人,梁晗不仅家中妻妾成群,还在外面沾花惹草,是一个很风流的人,为此盛明兰在梁家一直都在明争暗斗中生活着。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盛墨兰一角的是女演员施诗,出生于安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因在2012年在电视剧《彼岸1945》中的饰演清新甜美的小护士一角被观众所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