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一龙知否7个月都在剧组拍摄吗

朱一龙知否7个月都在剧组拍摄吗

《知否知否应是绿瘦红肥》这部电视剧一共经历了7个月的漫长拍摄过程,作为男二号的朱一龙自然也是跟随着剧组一起拍摄了7个月的。

电视剧播出之后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浓郁的古朴画风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令观众们心服口服,而且整部剧的画风看上去也令人十分舒服。

据了解,一般电视剧的拍摄通常只有一到三个月左右,超半年以上的拍摄的都是大制作了。

如之前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于2019年10月8日举行了开机仪式,于2019年5月16日杀青,前后也是拍了七个多月。

《芈月传》则是于2014年9月6日开机,于2015年1月29日杀青,中间经历了五个月的拍摄。

最令人敬佩的前些日子播出的《如懿传》,据了解,《如懿传》拍摄了近9个月才杀青,本来130多集的电视剧命运多舛,最终被剪掉43集,听着就令人心痛。

《知否知否应是绿瘦红肥》一共73集,并没有删减多少戏份,却足足拍摄了7个月,可见是十足的良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