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宗泽和胡杏儿为什么分手

黄宗泽和胡杏儿为什么分手

黄宗泽和胡杏儿分手原因双方被多次问到但是都没有公开,因此外界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猜测众多,只不过这些原因并没有得到本人的承认。

黄宗泽和胡杏儿因为2005年播出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婆婆》结缘,两人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一对夫妻,之后被传出“假戏真做”,但是此时并未公开,黄宗泽也解释为“工作需要”。

2007年,两人合作拍摄了《我的野蛮奶奶只大战戈师奶》,此时两人多次被拍到同框的照片,但是双方只是以好朋友想称。

2009年6月份,胡杏儿和黄宗泽被曝分手,不过同年8月份,两人又被拍到在日本冲绳岛游玩。

2010年,两人合作《跑马场》,公开秀恩爱,经常在微博互相留言,对于狗仔拍摄,也是非常大方面对。

2011年,黄宗泽和胡杏儿的地下恋情渐渐浮出水面,随后在TVB台庆颁奖典礼中,胡杏儿在获得视后后大方发布爱的宣言,两人的恋情公开。

2012年7月25日,胡杏儿宣布与黄宗泽分手,男方宣布两人是和平分手,并无第三者插足,对于分手原因黄宗泽表示不方便透露。

有缘无分罢了,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