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叫ip剧

什么叫ip剧

“IP”是“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简称,直译过来的意思就是知识产权,主要的意思是指有一定粉丝量的国产剧网络小说、游戏或者是动漫等基础上加以改编成影视剧的作品,就被称之为“IP剧”。

“IP剧”的背后本身就有一批粉丝,这就和原著粉是一样的道理,现在有很多国产剧或者是国产网剧都是改编于知名的小说,国产原创网络小说也一直是国内热门IP剧的主要来源之一。

热门的“IP”剧有《步步惊心》、《花千骨》、《杉杉来了》、《倾世皇妃》、《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幻城》、《芈月传》、《琅琊榜》、《轩辕剑之云之凡》、《秦时明月》、《一路繁花相送》、《我是特种兵》、《甄嬛传》、《何以笙箫默》等影视作品。

其中的《花千骨》、《杉杉来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琅琊榜》、《美人心计》、《爵迹》、《翻译官》、《欢乐颂》、《芈月传》、《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都是非常火爆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