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齐衡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齐衡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齐衡结局最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但是齐衡为了政治联姻娶过好几个女人。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齐衡先后政治联姻了嘉成县主、首辅以及庆宁长公主嫡孙女,不过这三个女人的结局均以死亡收场,

齐衡一生只爱盛明兰,却也不得不眼睁睁看着盛明兰嫁给了顾廷烨。齐衡的一生是非常凄惨的,一生夫妻子女缘短,到了中年时候依旧独自一人,火速齐衡的心里是真的再也放不下其他女人了,中年时候的齐衡独自抚养两个儿子,并没有再娶。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两位男主角都钟情于女主角盛明兰,但是两人却都没有全身心地去爱盛明兰。

顾廷烨在盛明兰之前就已经成了亲还有了儿子,甚至为和盛明兰婚后的生活埋下了隐患,盛明兰在生子时候差点被顾廷烨的初恋曼娘所杀。

齐衡没有娶盛明兰是因为盛明兰的身份太过低微,面对母亲的阻挠和反对,齐衡虽然心有不甘但是依旧妥协了。

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份不甘心的妥协,以至于齐衡在今后的数十年的光阴了,依旧是对盛明兰日思夜想,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