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卫小娘怎么死的

卫小娘怎么死的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卫小娘是在林小娘的设计下难产而死。

卫小娘是王氏找来专门对付林小娘的一个小妾,当时因为林小娘在府中备受宠爱,所以王氏十分讨厌她。奈何自己不会诗书,且没有多少心机,只会撒泼,所以这些对林小娘基本没有造成什么影响。后来,王氏想出了一个好方法,对付林小娘,这个方法就是纳卫小娘为小妾。

卫小娘长得十分漂亮,所以一进府就备受宠爱,后来,她为盛府生下了一个女儿明兰,林小娘看到卫小娘生下的是女儿本来是将心中的石头放下,可是卫小娘没过多久再次怀孕,林小娘担心卫小娘此次怀的是儿子,所以开始筹划怎样毫无痕迹的做掉她。

于是,林小娘假借关心之意,给林小娘吃很多补品,同时还增派了两个丫头照顾她,这样进补,让卫小娘腹中的胎儿过大。后来,卫小娘分娩的时候,林小娘支开了稳婆,而留下的两个丫头对于正在分娩的卫小娘也没有尽心尽力,导致卫小娘难产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