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明兰顾廷烨洞房小说哪一章

盛明兰顾廷烨洞房小说哪一章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顾廷烨和盛明兰两人洞房的描写是在104回《花嫁》中部分和下部分。另外,两人的另一段圆方戏码在110回。

小说中顾廷烨和盛明兰两人的洞房花烛夜十分浪漫,电视剧版《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早就公开了中顾廷烨和盛明兰两人大婚和洞房时候的预告片。

不难看出,不管是在电视剧中,还是在小说中,顾廷烨和盛明兰的洞房花烛夜都很令人欣慰,这把狗粮吃的心满意足。

作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版的主演,赵丽颖和冯绍峰之前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震动了整个娱乐圈,不过大家还是对两人十分祝福。

此次戏外戏内都是夫妻身份的赵丽颖和冯绍峰,想必拍起吻戏和床戏并不尴尬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版和小说版相比之下,故事情节的改动还是非常大的,电视剧版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男主角顾廷烨对盛明兰的爱变得更加细腻和纯粹,不像小说中那么惹人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