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局长是坏的吗

原生之罪局长是坏的吗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董局长的种种表现都像是一个大反派,其中在剧中陈先生还称董局长为“貔貅”,很明显两个人像是早就认识了,而且据陈先生的描述看来“貔貅”是一个很让他忌惮的人,这就充分的说明董局长的身份很是可疑,而且还是一个厉害的角色。

在《原生之罪》中董局长和陈先生安排了池震进入刑侦队,并成为了陆离的搭档。目的就是让池震找个机会杀到陆离,而且以“警局前任局长”张局长“可能是被陆离害死的,还有陆离杀了他的前搭档楚刀”等理由,让池震杀掉陆离,由此可见这个董局长像是在隐藏什么事情,更有一种像是铲除异己的感觉。

董局长在剧中很反对陆离查当年他父亲连环杀人的案件,并还用陆离父亲陆子鸣是杀害池震姐姐的凶手等理由一直在误导池震。所以董局长和二十年前那起连环杀人案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池震的姐姐池雯和张局长以及陆离的前搭档楚刀的死很有可能都和董局长有关,这个董局长为了防止陆离查出真相,为此才怂恿池震杀了陆离,一方面在陆离死后可以把池震按故意杀人罪抓起来,这样池震就不能在去查当年他姐姐的案子。

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防止陆离反查当年的旧案,以免查出事件的真相将自己的罪行公布出来,于是他就想杀人灭口,池震是他杀陆离最好的武器,这样就达到他一箭双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