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明兰妈妈怎么死的

盛明兰妈妈怎么死的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的母亲卫小娘是难产死的,实际上是被林姨娘害死的,卫小娘是被娘家卖到盛家的,娘家无权无势,比不上大娘子家里的背景,更不想林小娘那样得宠,于是在盛家很多人都在暗地里欺负卫小娘,不给炭火烧,不给份利和银钱等苛刻的待遇。

盛明兰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盛老爹后,卫小娘在盛府没有人在感怠慢,在怀孕期间天天都是一些很补身体的补品,这些都是林小娘的吩咐,但是在卫小娘生产的那天,林小娘找来的产婆跑了,而且胎儿因为营养太过充足,导致胎儿的头过太,最终难产而死。

这一切都和林小娘脱不了关系,起初给卫小娘看胎儿的大夫也不是简单的人,明明知道过度的进补对孕妇生产是极为不好的,这样会使肚中的胎儿过大,孕妇也因此很容易难产。

在卫小娘死后,林小娘把这一切原因都栽赃到了产婆和大夫的身上,但是明兰很厉很清楚自己娘亲的死和林小娘有关,于是她在府中忍气吞声为了就是有机会可以给自己的娘亲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