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盛老太太结局死了吗

知否盛老太太结局死了吗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盛老太太虽然被王氏下毒,但是并没有死。不过在这部小说的番外中,盛老太太依然高寿,让人非常欣慰,可谓是好人有好报了。

盛老太太是盛府身份尊贵的长者,对明兰十分好,明兰能够在盛府呆到今天,也多亏了盛老太太。

盛老太太年轻的时候也是心高气傲,目中无人,毕竟家世好,底气硬。不过因为这个脾气她在婆家、娘家都得罪了不少的人。好在她并不在乎这些,还是一如既往的作自己,直到她的丈夫去世,变成了一个寡妇,她的心气才沉稳起来。

盛老太太的丈夫去世的时候,她本可以改嫁,但是她并没有这么做,而是独自将孩子抚养长大,找最好的老师教育他,并且还为其安排好婚事。

盛老太太的眼光确实很好,孩子长大后,都有了好的归宿,自己也是安心过着晚年生活。本以为日子就这样风平浪静的过去,可是盛紘的发妻王氏在其妹妹康姨妈怂恿下给盛老太太下了毒,这让盛老太太差一点去见了佛祖。

好在盛老太太一生为人仗义,没做过什么亏心事,所以她被下毒后并没有被毒死,而是被发现的及时救了回来。在盛老太太被人下毒后,盛明兰非常气愤,发誓要将这个凶手揪出来为老太太报仇。之后在顾廷烨的帮助下,盛明兰斗倒了康姨妈,康姨妈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番外中,盛老太太依旧健康的活着,可以说是非常高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