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曼娘怎么害明兰的

曼娘怎么害明兰的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瘦红肥》里,曼娘陷害明兰的招数非常歹毒,如在明兰的吃食里下毒,从外面找来流氓想要毁掉明兰的清白,以及在明兰生子的时候想要明兰一尸两命等等。

因为曼娘的手段极其残忍,做事风格佛口蛇心,很多看过《知否知否应是绿瘦红肥》小说的网友为期送上了“食人花”的称号。

不过曼娘陷害明兰的手段虽然极端、残忍,但是明兰从小就已经见识过了各种各样的类似手段,对付起曼娘也算是得心应手。

不过顾廷烨的其他几位妻妾却没有明兰这么好的运气和本事,都被曼娘残忍害死。

曼娘想要找人玷污明兰的时候恰巧被明兰的丫鬟听到,但是丫鬟不小心暴露了踪迹,曼娘便把这个小丫鬟关在了柴房里想要把她饿死。

明兰救出丫鬟后得知真相,要让曼娘生不如死。曼娘吓得痛哭求饶,但是并没有就此收手。

后来明兰生孩子,曼娘借机生事,想要明兰母子俱损,这时候顾廷烨已经回到府中,顾廷烨得知曼娘的所作所为,却没有严惩曼娘,插手后院之事让明兰对曼娘也无可奈何。

不过好在明兰并非坐以待毙之人,几番折腾下来,终于将曼娘彻底击垮。

不过明兰并没有致曼娘死地,曼娘的结局也算是自作自受,曼娘半辈子都在盘算着如何当上顾廷烨的正妻,虽然是卖唱出身,但是曼娘也是不甘心只做顾廷烨的小妾而已。

所以曼娘杀了顾廷烨的第一任妻子余嫣红后便想要再害死明兰,可惜明兰太过聪明,曼娘并不是对手,曼娘的儿子死后曼娘就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