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林姨娘结局

知否林姨娘结局

在原著《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林姨娘最后被赶出了庄子,没过多久郁郁寡欢而死。林姨娘乃是罪臣之女,人长的美丽又很聪明,但是野心太大而且很有心机,当年林家被抄家的时候,林姨娘的母亲卧病在床,所以就把林姨娘托付给了盛老太太收养,因此林姨娘从小就被盛老太太养在身边。

但是没有想到她心术不正看到盛老太太的继子盛弘一表人才,就产生了给盛弘当妾的想法,于是设计接近盛弘,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盛弘的妾室,也因此事盛老太太看清了她的真面目,平时很不待见她。

成为盛弘的妾室后,为盛弘生下了一双儿女,本该拥有很幸福美满的结局,但是她野心太大,又太过于争强好胜,于是把盛府弄的乌烟瘴气,也因为这种性格,她的一双儿女也长歪了,女儿墨兰虽然也很有心机但是却没有林姨娘聪明,儿子养成了一个纨绔子弟。

林姨娘最终被揭穿了真面目被盛家赶出了庄子,在外面没过多久便去世了,也就是因果报应吧,而自己的女儿墨兰设计得来的婚姻,也一直过的很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