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阿盛喜欢谁

外滩钟声阿盛喜欢谁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阿盛喜欢余佩佩。

在第二十七集的剧情中,阿盛从北大荒回到了梧桐里。虽然已经经过多年的改造,但阿盛并没有变好,戾气很重,经常对梧桐里的邻居们口出恶言。心生和心美前去深圳探望心根带回了很多新奇的玩意儿,梧桐里的邻居们聚在一起研究这些玩意儿,阿盛却在此时拖着自己残疾的腿走进了屋子,打破了这种氛围。

归来的阿盛不仅害得招娣流产,还试图追求从美国留学归来的余佩佩。余佩佩对阿盛又惧又怕,她忘不了之前阿盛对于自己和外婆的伤害,对阿盛避之不及,但是阿盛却对此不以为意,他觉得;两人都是老邻居了,知根知底的适合相处,还经常尾随余佩佩回家。

余佩佩的外婆因病过世,余佩佩在梧桐里举行了外婆的葬礼仪式。在葬礼上,阿盛突然拿着捧花闯了进来,他当着梧桐里所有邻居的面向余佩佩求婚,说自己以前做过很多错事,希望余佩佩能够给他一个机会弥补,残疾的阿盛如此的大言不惭,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揭杜心生和苗招娣的伤疤,余佩佩气急了,明确拒绝了阿盛并让他滚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