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主题曲谁唱的

原生之罪主题曲谁唱的

网剧《原生之罪》中的主题曲《与我并肩》是翟天临和尹正演唱的,在这首歌曲中充分的表达了两位主人公在剧中的那份兄弟之情,在剧中翟天临饰演的池震和尹正饰演的陆离是一对生死与共的兄弟,就像歌词有表达了不管前方道路多么的坎坷多么的曲折,都会与你并肩战斗的意思。

在剧中池震是一个被吊销证书的律师,为了生计从事了生意,却在生意场中混的很好,池震是一个很聪明的人物,也非常世故圆滑。而陆离与他的性格恰恰相反,陆离的性格就偏暴力,经常在审讯犯人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使用暴力,两个人在一起搭档也算的上性格互补了。

在剧中池震因为自己姐姐的被害一直非常的内疚,还想有一天能够亲手为自己的姐姐报仇,得知姐姐是被陆离的父亲害死后,在董局长的挑拨下,一度的想杀掉陆离为自己的姐姐报仇,但是却因为陆离自身的人品,一直没有下的去手杀他,最后两个人冰释前嫌,成为了好兄弟。

翟天临,1987年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出演电影《少年往事》正式进入演艺圈,更是在2012年凭借电视剧《心术》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尹正,1986年出生于内蒙古,从小在广东长大,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因在2013年参演电影《龙门镖局》正式的进入演艺圈,之后凭借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校草一角被大众所熟知,并获得很高的知名度。

袁华同学,一个自带背景音乐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