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里同风插曲是什么

千里同风插曲是什么

网剧《火王之千里同风》的插曲是《漫游》,这首插曲是由崔子格和孙子涵演唱,由刘畅和谭旋作词作曲。这首歌曲是男女对唱的歌曲,这首歌诠释了男女主人公在剧中的感情纠葛的真实写照,其中的一句歌词:“拉长时间等待爱复活,每一秒都舍不得错过。”

《火王之千里同风》是改编于游素兰的经典漫画作品,由景甜、陈柏霖、赖雨濛、孙绍龙、刘海蓝、张维娜等人出演,该剧主要讲述了总裁林烨为了寻找回到神域的方法,与不打不相识的记者童风展开了一段浪漫、虐心的爱情故事。

由陈柏霖饰演的霸道总裁林烨是千年前神域里的人,生活在现代主要为了找到救活神域的方法,在千年前他的爱人千媚和神域一起沉睡了,他为了救活自己所爱之人,一直在研究能救活神域的能量。

在现代却遇见了一个和他所爱之人长的很像的女孩,这个女孩就是记者童风。记者童风因新闻采访与林烨结识,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误会后,两个人互相暗生情愫。

玄幻都市言情长篇连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