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结局

外滩钟声结局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的结局中,杜心生和苗招娣重归于好,杜心美和郭阿昌旧情复燃走到了一起,杜心根和马九月结婚,罗曼莉为了拿到巨额遗产嫁给了一个老头移居加拿大,杜家妈妈因为肿瘤去世,安安考上了中央美术学院。

《外滩钟声》于2019年12月10日开播,一共36集,电视剧将镜头对准了一条名叫梧桐里的弄堂,讲述了生活在弄堂里的杜家人以及邻居们在时代的洪流下生存的故事。很多观众对于剧中精美的布景和调色都赞叹不绝,该剧的大团圆结局也让观众感到十分满意。

剧中以杜家人为讲述的主线,杜家大哥杜心生子承父业,在上海修了一辈子的钟楼,和妻子苗招娣的感情经历了诸多考验最终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杜心芳在第七集的时候就已经过世,留下了一个名叫安安的孩子交给杜心生抚养。杜心美和郭阿昌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一起去了巴黎。杜心根和马九月结婚定居海南,两人生下了一个孩子。

而梧桐里的邻居们生活也都十分的美满幸福。胖婶和小滑稽叔叔走到了一起,周姨的丈夫雷船长虽然常年在海上漂泊但是两人感情十分良好,周姨也找到了自己的亲生孩子。老虎灶爷爷被自己的子孙接走安享晚年,大家都过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