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是正午阳光拍的吗

知否是正午阳光拍的吗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该剧的制片人侯鸿亮是正午阳光的董事长,导演张开宙也是属于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旗下签约的导演。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生长在北宋官宦家庭的少女盛明兰的成长故事。盛明兰的生身母亲是卫小娘卫恕意,在府中并不得宠,还被同是妾室身份的林小娘林噙霜处处打压,因林小娘设计陷害最终在生产时一尸两命不幸惨死。

原本活泼天真的明兰仿佛在一夜之间成长,盛家老太太心疼她,把明兰收在了自己屋子里。明兰在经历生母去世的大悲之事之后变得小心谨慎,时刻谨记母亲要她不准出风头和活着最大的叮嘱。她知道身为庶女在府中生存的不易,因此更是事事退让,生怕让正妻王若弗和林小娘挑出了错处。

自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开播以来收获了不少好评,精良的制作更是让人感受到了剧组的用心,剧中的话题也频上热搜。而剧中演员的选角也十分精准到位,电视剧前四集几乎都是由孩子们挑大梁完成的背景交代,演技自然生动,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