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娜帕是谁杀的

原生之罪娜帕是谁杀的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娜帕是被冯婷婷、韦强、刘远合伙杀害的,在剧中娜帕喝醉了跑到厕所呕吐的时候,被冯婷婷用沾有有毒化学物的手套给捂死了,这个有毒气体就是氰化物,人接触这个物体后很容易在短时间内中毒死亡,娜帕因此被冯婷婷杀死了。

在这起案件中一共有四名受害者,泰国人娜帕、房产中介何心雨、背包客程飞、还有游客关之源。这起案件因为娜帕的死才引起的警察的注意,关之源是第一个知道娜帕死亡的人,也是和娜帕接触时间最长的人,所以被警方视为第一嫌疑人,但是在案发现场被警察控制起来的情况下,案件再一次发生了,第一嫌疑人关之源死在了青年旅社的洗浴间里,随后接二连三的出事让这起案件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

这起案件中先是娜帕被人用氰化物杀害了,后来就是案件的第一嫌疑人关之源死在了洗浴间内,但是警方查出凶手本来是要杀何心雨的,但是因为何心雨错把自己的外套挂在了关之源洗澡间的门上,所以关之源被冤死了。

随后警方把其他的六个人召集在一起,在何心雨准备告知警察是谁要杀他的时候,却在当场猝死,后来经过法医的鉴定何心雨也是死于氰化物中毒,凶手再次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杀了人。

随着剧情的慢慢推进,警方这才查到娜帕和何心雨以及程飞都是几年前澳洲夫妇被杀案的凶手,娜帕和其他两个人合伙抢劫了一对澳洲夫妇,还将其虐待而死。随后案件便水落石出了冯婷婷、韦强、刘远都是当年澳洲夫妇那起案件受害者的家人,为了给家人报仇才设计了这个局。

要是当年有这样的警察,也不用搭上这几个年轻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