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为什么老扶桌子

张云雷为什么老扶桌子

在抖音网友上传的张云雷的视频中,张云雷经常手扶桌子,这是因为张云雷的身体里有108块钢板,因为身体原因,他不能久站。但是张云雷坚持称相声没有坐着说的规矩,因此即使观众体谅他的身体,张云雷也不肯坏了规矩,身体不太支撑得住的时候,他就会用手扶着桌子。

2019年8月22日,张云雷从高达十米的南京南送客站意外坠落,情况十分紧急被送往医院,经过十个小时的手术之后仍没有脱离危险,转入ICU病房,其头部、腿部、胯部和胃部多处重伤。很多人以为张云雷挺不过这一关,但是张云雷却坚强的重新站到了舞台上。

2019年,张云雷通过抖音平台突然走红,一曲《探清水河》火遍了大街小巷,更是凭借其身材和样貌被称为德云社的“颜值担当”,更有网友调侃郭德纲称“老郭万万没想到,德云社还能出这么一个偶像派,能把相声开得像是演唱会”。

张云雷对能够重新站在舞台上这件事十分感激,对于在网络上走红这件事他也看的十分平淡,认为自己还是要认真的投身于相声事业,会更加努力以回报粉丝对他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