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楚刀是怎么死的

原生之罪楚刀是怎么死的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陆离的搭档楚刀死于张局长的案件中,剧中张局长和楚刀一起押犯人去往桦城的路上出的事,张局长被杀,楚刀也被那三名罪犯绑架,当警局的人赶到后,犯人要求和陆离进行谈判,可是陆离没有想到的是,董副局长突然下令开枪了,于是楚刀连同两名罪犯一起被射杀了。

这让陆离很是气愤,他愤怒的质问董副局长为什么开枪,董副局长称楚刀是杀害张局长的凶手,和那三名罪犯是一伙的。陆离没有办法接受,他不相信和他朝夕相处的搭档楚刀是警局的叛徒,更不相信楚刀是杀害张局长的凶手,于是陆离一直在暗中调查这起案件。

在剧中陆离约见了这起案件幸存的罪犯王克,从他的口中得知,楚刀根本就不是卧底,更不是杀害张局长的凶手,当时张局长是被人设计杀死的,整个案件是有人在背后设下的陷阱。

陆离知道张局长和楚刀的死,都和董副局长脱不了关系,但是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找到董副局长的证据,他只能暗中查这个案子,真相总会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官场和黑帮勾结,黑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