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董副局长是坏人吗

原生之罪董副局长是坏人吗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的董副局长是警局中的卧底,是幕后的黑手。在剧中董副局长本来就想招池震进警局给陆离做搭档,就是为了让池震找机会杀掉陆离。还误导池震警局的张局长和陆离的前搭档楚刀都是死于陆离之手,并还故意透漏给池震陆离的父亲是杀害他姐姐池雯的凶手。

这让池震很是震惊,之后在和陆离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曾多次想要杀了陆离,但是池震的理智制止了他这么做。随着剧情的慢慢推进,可以在剧中发现张局长是因为知道了董副局长的真面目后,才被杀害的,而楚刀恰巧和张局长一起执行任务,也因此丧命。

一开始董副局长私下让池震暗杀了陆离这件事上就可以看的出来他不是好人,在剧中还有一个细节透漏了池震的老板陈先生称呼董副局长为“貔貅”,说明两个人私下有着不一般的交情。

剧中董副局长的种种举动都很可疑,这也充分的表示董副局长很可能就是幕后的反派,就连陆离父亲陆子鸣的案子也脱不了干系。

玩卧底,无间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