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卫健和张茜的爱情故事

张卫健和张茜的爱情故事

张卫健和张茜的爱情故事是非常感人的,因为两个人已经在一起整整19年了,虽然两个人从相恋到结婚之后一直都非常低调,但是却不难想象两个人是非常幸福的。

唯一遗憾的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张卫健和张茜都没有能有自己的孩子。

张卫健和张茜相差9岁,两人算是有一定年龄差的,如今张卫健已经53岁,张茜也已经44岁了,两人曾在1999年一起拍摄电视剧《陈梦吉传奇》相识相恋,确定关系之后,两人恋爱长跑了8年才领证结婚。

不过,和其它娱乐圈奉子成婚的明星夫妻不同,张卫健和张茜必定是因为爱情才结婚的,领证之后,张茜确实怀上了宝宝,可惜的是在怀孕八个月的时候因为意外流产。

张茜曾因为流产事件患了严重的抑郁症,张卫健的不离不弃让张茜渐渐走出了那段阴影,也接受了现实。

领证两年后,张卫健和张茜在菲律宾圣奥古斯汀教堂中补办了一个西式婚礼,当时并没有惊动娱乐圈,那时候是2009年,只请了几位娱乐圈的好朋友到场。

不过,婚后张卫健和张茜一直都没能有自己的孩子。

2014年,张卫健在采访中表示在要孩子的事情上会更加努力,如今2019年已经过去,却依旧没有迎来两人的好消息。

虽然没有孩子,但是张卫健和张茜至少是因为爱情才结婚的,也正是因为爱情,才让他们在一起20年都依旧彼此深爱。

可能越是低调,就越走得长远,都说七年之痒,张卫健和张茜两人已经度过了3个七年之痒,这份细水长流着实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