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陆子鸣是谁

原生之罪陆子鸣是谁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陆子鸣是陆离的父亲,也会该剧最关键的人物之一。在剧中陆子鸣被指是二十年前轰动一时的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在这起案件中池震的姐姐池雯也是受害者之一,这起案件是几年后以陆子鸣自首的方式才告破的。

陆子鸣在陆离的心中一直都是他的榜样和信仰,在得知自己的父亲是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后,他的世界观和人生观都瞬间崩塌了,他之所以做警察还是在父亲陆子鸣的鼓励下帮考了警校,陆子鸣在陆离小的时候,对他说过长大后要当一名警察,这样才能伸张正义,所以得知父亲是杀人凶手后很是震惊,陆离一直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所以因为父亲是杀人犯的原因,陆离在警校很是受排挤,这让陆离的性格变得越发的孤僻,情绪特别容易暴躁,可以说陆子鸣给陆离带来了不小的伤害。

这起案件在当时牵连了很多的人,而且前任局长张局的死和陆离搭档楚刀的死,都是因为这起案件,从剧中可以看的出来董副局长明显是一个黑警,这起案件很有可能和董副局长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