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雷东宝后来变坏了吗

雷东宝后来变坏了吗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雷东宝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变坏,但是由于性格莽撞,后期的雷东宝走上了一条下坡路。

在剧中,雷东宝是一个做事十分莽撞的人,虽然行事大胆,敢于创新,但是雷东宝动不动就口出脏话,对于事情的考虑也不周全。后来雷东宝遇到了宋运萍,为了把宋运萍追到手雷东宝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是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宋运萍是一个非常合格的贤内助。

宋运萍不但把养殖长毛兔的技术带到了小雷家,为小雷家致富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还十分的贤良淑德。宋运萍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雷东宝还把家里的财务交给了宋运萍打理,勤俭的她为家里省下了不少钱。面对婆婆的刁难,宋运萍也应对的游刃有余。

除此之外,宋运萍也对雷东宝的工作有不小的帮助。她经常会提醒雷东宝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比如雷东宝刚刚当上小雷家的书记时,宋运萍担心先前的老书记会因此而感到失落,因此让雷东宝处处尊敬老书记。后来宋运萍不幸惨死一尸两命,再也没有人能提醒雷东宝细节问题,雷东宝也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莽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