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游戏案大学生被谁害的

原生之罪游戏案大学生被谁害的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第四起“游戏”杀人案中四名大学时期的好兄弟相继遇害,凶手就是他们大学时期的宿管阿姨。在这起案件中主要是因为游戏引发的,剧中的这四名受害者分别是:黄嘉伦、王昊、贺云飞、顾兴伟,他们是大学时期住在一个宿舍的兄弟。

这四个人毕业后的一年,黄嘉伦每天沉迷于游戏、贺云飞每天沉迷于健身、顾兴伟就想着泡妹子,只有王昊一人出去打工,四个人因为没有钱就一直就在学校宿舍里,靠着王昊一个月2000元的工作生活,在这期间幸好有宿管阿姨的帮助,才没有流落街头。

之后,黄嘉伦玩游戏玩出了点门道,就想开发一款游戏,于是四个人就合作研发了一款游戏,还很受年轻人的欢迎,为此四个人以四千万将游戏版权卖给了游戏发行商五年,出事的时候也就是这款游戏合约到期的时候,这起案件最初是一个叫黄嘉伦的宅男到警局报案,称有人跟踪他,还怀疑他家进去过人,但是这也只是他的猜测,于是警局并没有立案。

池震听完他的描述感到这个案子非比寻常,就在想向黄嘉伦进一步了解案情的时候,突然接到了黄嘉伦因哮喘死在了地铁站上,这让他想起了黄嘉伦最后和他说的话:如果我有一天死了,不管我死的有多么正常,都要按照谋杀案来查。

池震查到当年他们四个人因为游戏获得了四千万,现在已经死了三个人,一个是因情自杀的顾兴伟、一个是患病去世的王昊、一个是哮喘死的黄嘉伦,所以剩下的贺云飞有很大的嫌疑。但是没过很长时间贺云飞被人杀死在了洗手间内,而早已死去的王昊却复活了,这起案件扑朔迷离。

直到后来王昊为自己的兄弟们报仇杀掉了那个宿管阿姨,真相才揭开,原来这个宿管阿姨的儿子因为过度沉迷于他们四个人研发的游戏中,导致后来猝死在电脑前,为此宿管阿姨才起了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