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运辉和程开颜在一起了吗

宋运辉和程开颜在一起了吗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辉和程开颜最终走到了一起。

在第二十七集的剧情中,程开颜因为刘启明第一次和宋运辉见面。她起初以为这个人和刘启明讨厌的虞山卿是一路作风,对宋运辉口出恶言,一副泼辣的样子,但是却在第二天去给父亲送饭时再次遇到了宋运辉,她这才明白自己误会了他。在和宋运辉的相处过程中,程开颜爱上了宋运辉。

宋运辉也认为程开颜是个好女孩,对她十分中意,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程开颜每天都去金州厂给宋运辉送饭,两人总是坐在一起聊天。程开颜的文化水平没有宋运辉高,但是宋运辉对她十分耐心,会跟她讲解她并不明白的事情,还会称呼她为小猫。

程开颜的父母对于宋运辉十分中意,程开颜也总是往宋运辉的宿舍跑。在第三十五集的剧情中,宋运辉因劳累过度在车间睡着了,程开颜守了宋运辉一夜,第二天醒过来,宋运辉情不自禁的吻了程开颜,还被同事撞见了。害羞的程开颜骑上自行车就跑,宋运辉追上程开颜并对她求婚,程开颜喜极而泣,连连说我愿意。最终两人顺利的走到了一起。

凯哥撩妹也是一把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