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的品格姜一朵是谁

演员的品格姜一朵是谁

在综艺《演员的品格》中选手姜一朵是新人演员,也是首次在综艺中亮相。姜一朵,1997年10月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因为是新人演员,在参加啊综艺《演员的品格》前并出演过影视作品。

姜一朵在节目中出演了电影《你好,疯子》中的一个桥段,出色的演技让导师们为之眼前一亮,但是毕竟是新人演员,没有接受多专业演技上的培训,还是有点小失误的。

不过她在舞台上的表现,还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姜一朵在私下采访的时候却是一个比较中二的女孩,也因此获得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

《演员的品格》是由爱奇艺出品的一档针对年轻演员品训的真人秀节目,在这个节目中一共有60位新人演员,有的是之前已经拍过影视作品的,有的还没有正式出道。该节目是由何炅、周冬雨、井柏然、刘天池等嘉宾组成的专业老师团体,主要对这60个人进行培训,并且选拔出综合实力优胜的8名演员,来出演为他们量身定制的IP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