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京故事拍摄的学校

西京故事拍摄的学校

在电视剧《西京故事》中拍摄的大学是西安交通大学。电视剧《西京故事》是由姚远执导,张国强、陈小艺、刘智扬,石安妮,王聪,王君平等人出演的温情励志剧,该剧是改编于陈彦的同名小说《西京故事》,其主要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进城创业、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

《西京故事》该部剧在2019年的时候开始拍摄,直到2019年10月30日在湖北经视正式播出,这部剧中是在陕西西安拍摄完成的,一共39集。

剧中讲述了一个家庭为了一双儿女的学业,一家之主罗天福和妻子慧娟进了西京城打工,可是毕竟是在大城市生存,一开始受到了很多的困难,就连自己开的饼铺生意也不好,妻子为此还和他闹起了分居,儿子无法适应在大城市生活不断的离校出走。

在面对这家庭事业的双重压力下,罗天福坚持了他的创业之路,最终在朋友的帮助下度过了难关,并成功的带着一家人在这个大城市扎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