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

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时间

在2019年12月3日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官方微博正式公布2019年跨年演唱会的时间,2019年跨年演唱会将于2019年12月31日晚19:30在澳门金光综艺馆举行。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

早在2019年10月18日的时候,江苏卫视就在官方微博公布了部分嘉宾阵容,其中有薛之谦、毛不易、摩登兄弟、蔡依林、汪苏泷、朴树、周华健、SNH48、张杰、草蜢乐队、陈伟霆、邓紫棋、Twins、林志玲、林俊杰、李荣浩、刘维等人,演唱会嘉宾一直在持续更新中。

江苏卫视是卫视中最先公布嘉宾名单的,从2019年江苏卫视可以看的出来嘉宾都是更年轻化,这样人气方面会上涨。而在2019年的跨年演唱会的嘉宾阵容可以看的出来江苏卫视走的都是实力唱将的路线。

从官方透漏来看,2019年的江苏的跨年演唱会的舞台更加华丽,将会用现代国际最顶尖的四面台给观众呈现全新观感,不论是在舞台现场的布景,还是在嘉宾阵容来看2019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都很是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