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齐衡为什么不能娶明兰

齐衡为什么不能娶明兰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不能娶明兰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身份上的悬殊,再加上齐衡母亲的阻挠,两个人是很难修成正果的。

齐衡最早喜欢上盛明兰,也没有坐以待毙,送笔送吃的,想尽方法投其所好,但是却没有明白盛明兰的担忧和真心。

齐衡并不知道盛明兰是非常喜欢自己的,所以被屡次拒绝之后,加上自己母亲的原因,便放弃了明兰。

不是齐衡不能娶明兰,也不是齐衡对待明兰的爱还不够分量,只不过齐衡少了一点坚持,明兰也少了一点坚持,而齐衡的母亲是拆散两个人的罪魁祸首。

不过自己喜欢的女人却娶不到,这其中最直接的原因还是因为齐衡自己。

对比顾廷烨,齐衡并不是行动派,所以这也是明兰为什么会选择顾廷烨而不是齐衡的原因了。

顾廷烨可以巧施妙计让明兰名正言顺地成为自己的续弦,而齐衡面对现实的阻挠却选择了投降。

是个女人都会被顾廷烨感动,都会选择顾廷烨吧。所以说齐衡娶不到明兰并不只单是要怪他的母亲。

不过我们可以怪齐衡没有顾廷烨聪明,却不能怪齐衡不够用心。

如果说最爱明兰的男人是谁,那么那个人一定是齐衡,但如果说对明兰最好的男人是谁,即使顾廷烨有曼娘这个恶毒的小妾处处为难明兰,却也还是要胜齐衡一筹。

所以说,很多事情不是付出了真心就足够的,更重要的是你能不能给对方想要的生活和心里的那份安全感。

齐衡没有娶到心爱的明兰,在感情的道路上输给顾廷烨,其实并不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