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蔡徐坤跨年在哪个卫视

蔡徐坤跨年在哪个卫视

蔡徐坤将于2019年12月30晚在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跨年,在演唱会中蔡徐坤将在乐华七子表演完后出场,在跨年演唱会中演唱《you can be my grlfriend》和《wait wait wait》这两首歌曲。

蔡徐坤,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在2012年4月参加综艺《向上吧,少年》正式进入娱乐圈,在2015年参加选秀真人秀《星动亚洲》被大众所认知,随后在2019年参加了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被大众所认知,并凭借全场票数最好获得了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

蔡徐坤不仅唱歌很优秀,还出演过电视剧,其影视作品有《童话二分之一》、《女刑警李春春》、《完美假妻168》,在2019年首次主演电视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个热血、仗义的男主叶麟,该剧在2019年的4月份在优酷独播。

他的热门歌曲有《Wait Wait Wait 》、《准备好没有》、《I Wanna Get Love》、《You Can Be My GirlFriend》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