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安九爷抖音成名曲

西安九爷抖音成名曲

西安九爷的抖音成名曲是《西安人的歌》,西安九爷原名韩小九,是西安一支乐队的主唱,乐队的名字是“听南门说”,该乐队也凭借这首《西安人的歌》火了起来,成为了闻名全国的“网红”乐队之一,最多的一个演出视频的点击率是高达1千万人次,该乐队的粉丝群多大11个,从最初抖音账号上的寥寥无几的粉丝,涨到了有45万人。

听南门说该乐队火了之后很多来自四面八方的音乐迷都来看他们的眼演唱,该乐队成员在坚持自己的梦想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西安的传统文化,更喜欢上了西安这座城市。走红之后,还不断的宣传西安当地的文化,还被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聘请为西安旅游新媒体推广大使。

在2019年的5月份网友上传了一段九爷演唱的视频,让该“听南门说”乐队成为了网红,为此还吸引了全国各地网友们的关注,甚至还有记者前去他们演唱的地方采访在现场的歌迷。

其中有歌迷表示最先看到“听南门说”乐队演出视频后,感觉很有意思,便和朋友一起到西安旅游,就特地的来看他们的演出,现场听演唱,感觉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