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从哪可以看

格子间女人从哪可以看

电视剧《格子间女人》在浙江卫视晚上19:33中国蓝剧场播出,在周日、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各播出两集,周六播出一集,同时在芒果TV上映播出,每晚24点更新,该剧共30集。

电视剧《格子间女人》是由蒋家骏执导,吴卓羲、唐嫣、莫小棋、李承铉、韩张、刘浠希、唐旭、任泉、蒋冰、张熙媛、崔一静、王凯、唐群等人出演的一部都市职场剧。该剧是改编于舒仪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职场白领谭斌经历了事业和情感的双重考验后,最终获得了真爱的故事。

格子间是集体办公环境的全新提现,在剧中每一个职场普通白领都想早日脱离格子间,可以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办公室,剧中女主谭斌也不例外,她是一个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作的白领,因为公司内部的竞争关系,让她面临了很到的危机,而自己男友沈培是一名画家,很明显这两个工作性质不一样的人,性格也是相反的,最后两个人还是分手了。

在她遭遇了事业和爱情的双重打击下,竞争对手程睿敏却走进了她的生活中,渐渐的在两个相处之中暗生情愫,最后突破的重重阻碍两个人在一起了。